昨天在FB看到狗友們做了一個測驗...

就~做了一下!!!!



我就說...他們果然是債主......
不然人家養毛小孩都很輕鬆,
我養的毛小孩每個都是磨娘精!!!!

哀~介紹一下我的債主群...



+



+



誰能一次欠三個...
而且一次欠的比一次多~
橘子債主是對我最好的,
只是過度的愛吃,



有點任性跟瘋狂的愛管閒事...



妳不跟她玩...她絕對不會放棄...
就連我睡著了,半夜橘子有點無聊,也要拿個玩具來找我,
不拿橘子還會大哭...非得要起來扯個幾下孩願意放我去睡覺!

我想想...可能就是欠了幾十萬,所以這我輩子加減慢慢還,壓力不會太大!

阿咪債主呢!可能就是欠了幾萬~
就是偶爾咬我幾口討一下債...說起來是比橘子乖很多!!!
只是這位債主怪僻特多~



每次看個電視~
就把頭都過來討摸摸!
問題是摸摸沒關係ㄚ...他是要好用力的摸摸...

摸夠了又用鼻子搓我...



我就說這隻狗怪怪的吧!
他一直喜歡人家捏他鼻孔...
可是我也會怕咩...等等又賞我幾口~我就欲哭無淚了!!!


最慘的是小黑果債主...


這肯定是債主王了,
沒欠一億也欠了五千萬....
常常都發明一些很奇怪的事情來整我!

最慘的是她一直認為自己是個baby...很愛抱抱!



就怪自己把果果抱壞了
來的時候就2公斤重,也不滿一個月...
這透天的房子~不抱她也很難移動她!
抱到一歲多~最近實在是不行了!

去年才30!!!免免強強我可以抱一下~
現在38<<<我又不是果拔!怎麼可能抱的起來...

最近她常常跟食物約會...
覺的零食們在櫃子裡太孤單,
常常解救那些被我關起來的零食同胞!
也算好事~不然一直跟食物當仇人...瘦的跟猴子一樣怎麼見人ㄚ!


我最怕的是債主1+債主3...
(尤其是適合體的時候...非常恐怖!!!!!!!!)
她們倆上輩子可能是親戚,要不然就是母女檔,
常常臉手給我臉色看...超恐怖的!


每天早上這樣看著我...
實在是非常恐怖!
鼻子一直發出沉重的呼吸聲,
而且會一直瞪我...我走到哪~就瞪到哪!



她們是再等早餐~
問題是...我也想先刷牙洗臉!

之前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我以為他們只是早上起床氣臉特別臭...
後來發現~不是這樣,
是真的很用心的瞪我...



整個合體瞪我ㄟ~




寶貝們!麻咪打算分期一輩子慢慢還給妳們~
妳們就乖乖的再陪我個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