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屁屁的問題!
都是從果果開始...


看她玩得這麼起勁...我看是好的差不多了!
(前幾個星期~動都不會動!)

不過...你這位小狗是怎樣,
阿木我跟妳說話妳還給我一直玩!!
阿寄...上...幫我搞定這小狗,


阿哈哈哈哈...
最近的果果整個是活龍一條~
每次玩都玩到忘我的境界,
還好有橘子可以幫我搞定她一下!



我已經分清楚我的地位了!
我拿了果果的玩具...果果只會瘋狂的吠我...

被阿寄搶走了~就只會裝可憐...



孩子...不要每次都逼我叫橘子來,
乖乖聽話吧~不然就叫橘子啃妳頭!
正經一點~我就把球拿給妳!



小黑狗目前都在恢復中,
一天比一天好!
天天吃蔓越莓,小屁屁毛也綁起來了!



捨不得剪短!
就只有這樣囉~

為了公平起見...
果果自己綁很不公平~
橘子也抓來綁!



抓了橘子還不公平~
沒毛的ㄚ咪咪也加入小花的行列!



說到阿咪...
該好好說一下他的爛屁股!



這幾天~也是好很多了!
果拔又去敗了除濕機,
車庫都放了~整個家裡強力大除濕,
搭配上吃藥...



好很多啦~
在來看一下爛屁股的地方!



結疤的地方都慢慢縮小了~
"該邊"也恢復粉嫩的皮膚!
爛屁屁快恢復粉嫩小屁屁了!


除了以上兄妹的屁屁之外...
ㄚ寄的屁屁也有問題!
一直給我放屁,
不過最近換了飼料,好多嘞~
不然之前一個晚上都在放屁,
放的我都要翻臉了!!!!!!!!!!!!!!!!!!










~補~
最近在玩一種東西!!!



阿哈哈哈......
打算拿這個來送給搶到100萬人次的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喜歡餒~

我個人覺得~果果真的好像!
阿咪咪也不錯~



橘子就弱了...



所以有加上小腮紅!!!
晚上在來去買個磁鐵黏在冰箱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