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一定是酒醉,一回飯店整個就是睡...

Day3精神一整個好!
一早起來上巴士,我看到真的送子鳥嘞!!





一隻鳥...無憂無慮的走來走去!
我真的很想過去跟牠拍照,可是牠大隻的很恐怖,
我怕走過去被牠用嘴搓腦袋...就丟臉了!

賀......一早看到一隻大鳥!心情特別好~
在來去昨天晚餐地區的市議會來拍個照!

那個區域叫做>>南錫-18
世紀城鎮規劃黃金時代...
難怪...整個都金光閃閃!







拜託~6點多就起來嘞!

誰不會恍神ㄚ...
只有果拔不會啦...他一出國就異常的興奮,
大庭廣眾之下...也可以來一招,





重點是我發現...凱旋門這玩意兒,
法國好像有很多個ㄟ!







我對凱旋門的印象...好像是巴黎那個餒!

好哩~市議會逛完來去旁邊的霹靂大公園,
一進去看到的是...








這是給毛孩子專屬的ㄟ~

太酷了!
還有圍籬圍起來,
整個就是縮小的皇宮來著了!!!

(縮蕊...公園真的很冷,沒拍什麼正常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滴!)

一路走回巴士的位置...
看到的店家~讓我想殺人!








是的!就是復活節...
什麼店家都沒開,除了給觀光客的禮品店,
慘的是~連超市都不開ㄟ,好你個慵懶的法國ㄚ!

(嘖...上車之後很他很不爽!)

氣到都暈倒了...一開眼就到了>>史特拉斯堡!!
一路散步...看著古老時期的運河...









乾淨的令人吃驚的河水~









總覺得眼前的一切很像卡通的一部分!
好不真實...









突然覺得自己都像卡通人物!
人都Q版了起來!!

說也是奇怪...吃飯時間又到了!









超有風味的吧!!!
餐廳也是個大古蹟...而且整個在河上ㄟ...









有風味的餐廳...就要吃風味餐!









來了第二天,我已經發現~每餐都會有麵包!
那麵包,說不上精緻,真的都非常好吃!

吃完午餐...慢慢的走在詩情畫意的路上...









(詩情畫意<<不符合我跟果拔的個性ㄚ!)

果拔注意的好像都跟其他團員不一樣,
大家看風景,果拔看的卻是這個...









(台灣哪有這麼大的便便區呀!太酷了~)

亂走亂混~照片也亂拍!
人家拍遠處的教堂~我卻躲在巷子裡拍流浪照!










這個巷子有一系列的白癡照!
本來果拔也要拍的,
一聽到導遊說有家冰淇淋超級好吃!
跟法國的可麗餅可以嚐試看看,
果拔馬上跑第一!









看到照片~我又回為起來了!
那水果的香濃口味,在台灣都沒吃過ㄚ!
可麗餅夾著濃濃的草莓醬...也是一流的路邊小吃!

邊走邊吃~邊吃邊看...
來到了重點部分>>聖母院大教堂!!
(法國的教堂...不是普通多ㄚ!)









本來可以進去參觀!









就是因為說~教堂某個區有一為古人埋葬在裡面!
果拔拔呢...是個迷信的人!
他說要是被煞到怎麼辦!!!!!!!!!!!!!
搞得我也毛毛的,不太敢進去,
後來是想~進去看一下導遊說的馬賽克玻璃好了,
來了又不去~太說不過去了!








教堂又是給我莫名的大...
不愧蓋了兩百多年,
繞一圈看完馬賽克玻璃,跟裡面古老的傢俱,
我覺得我的腿快跟身體分離了!

一整個下午我們都在史特拉斯堡區鬼混...

本來是很大的商店街,
又因為那復活節...什麼Zara 跟 H&M 通通都沒逛到...

只拍了一堆街邊風景~









買不到東西...只好坐在教堂外的咖啡廳,
享受一下歐洲的巧克力!









真的很讚!
濃濃的巧克力 ,一點也不甜...
雖然一杯超過150台幣,
但是~值得啦!!!

晚餐:一團人滾去吃圓桌中國料理~


PS...國外的小狗很厲害...









很寶的小狗!我一直在看會不會掉去水裡XD!






補..
今天果小朋友要回診囉~
孩子ㄚ~快點好起來吧!!!
你阿母我,都要精神異常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