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昨天忘記帶記憶卡,而且神奇的讓我有點忙碌,
真的是怪怪哩!!!!

好啦~這兩天天氣都好怪,
下著大雨又出著帶太陽,
明明沒下雨,突然下雨好像到一桶水一樣!!!

昨天晚上趁著沒下雨,
趕緊殺去藥局買尿布奶粉,
回到家整個人好像到進水坑裡一樣,
全濕!!!!!!!!!!

那兩個女孩本來就要洗澡,
那就讓小果果玩玩看下雨的感覺,



看的出來雨很大嗎???
雨真的很大,
被水打到都很痛,
果果第一次玩雨水,


被雨水K一個猛搖頭,
傻呆呆的!!!

此時.............火箭砲要出現了,



藥局不知道為什麼會賣這個,
果拔鬼吼鬼叫的說一定要買,
反正69玩玩也不錯,
哈哈哈哈哈!!!!!!!!!!

來啦~~~火箭發射..........
<臭果威>
{###_orangemama/27/1086434637.flv_###}

阿娘為~我要笑死了,
手還嚇到縮起來~哈哈哈哈!!!

<歐橘子>
{###_orangemama/27/1086434638.flv_###}

我的天ㄚ~歐橘你被嚇到的臉好川唷,
我的媽壓~我要笑死了!!!

<阿咪咪>
{###_orangemama/27/1086434639.flv_###}
阿咪的最好笑,
驚嚇度超極強大,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大家也可以去買,前端是很軟的海綿,
完全不會痛啦,
我跟果拔有互射~超呆的!!!

ps....
胖妮麻~我收到了小禮物咧!!!



黑~~~~~~~他都是維他命耶,
感覺超讚的,原本以為是膠囊或是藥丸,
結果.............



是圓形的小薄片,
咪咪的體重要吃5個,
他的味道很像飼料,可是是很香的飼料,
咪咪一下子全吃光了!!!



好像很好吃耶~

黑黑黑~~~~咪咪吃完應該會乖乖的,
咪~要乖唷,不可以辜負這麼喜歡你的胖妮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