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
早早起床靜靜的看著那三隻小狗~



三個孩子很奇怪...
要馬一大早三隻就在房間裡打鬧,
要馬給我睡到中午過後才起來!

把三隻抓起來之後~馬上帶去放風,
讓小朋友們在中庭打打鬧鬧一下,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小中庭很好,
放著讓他們狂奔,跑也跑不掉,
不大~也不小,小狗玩耍用剛剛好!





沒時間帶他們出去玩的時候,
小中庭就是三隻小狗狗的遊樂園!


難得優閒的假日,來展現一下我的廚藝好了~
拿起了我的新菜刀...
翻翻冰箱決定了今天的晚餐!






屎孩子~
都不想想阿木我很辛苦的幫你們想菜單!







不是我在說的...
整個假會在那剁雞腿肉.又去皮又去油,
我跟本是在整我自己!!






屎阿咪!!!
ㄧ直趴在我的腳後面,被我踩了3次,
最後被我罵ㄧ頓,就變成這附屎魚臉嘞!




來來來~看看我辛苦準備好的材料!






桿麵棍熊熊不見了,只好用手慢慢捏,
所以成品每個都不一樣大,
不是那麼的美麗餒~




YA~我有把底煎的脆脆的唷~
確實有那麼一點醜!還好...小狗子都很賞臉!


橘子先吃~








老大先生~





還有隻狀況外的小狗狗~




左繞右晃的~八成也是想吃!
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拿給果果吃~
因為內餡兒有放入大量的高麗菜,
果果兒並不是那麼愛吃菜的.
就~賭賭看吧!




看看這孩子...
又在高拐!
連煎餃這玩意都可以用門牙吃,
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還有那橘子啦~






哀~~~
吃不到煎餃,就啃果果的手!
前一陣子因為果果在吃牛皮骨,
橘子ㄧ個不注意用力咬了一口果果的小白手,
果果痛的大慘叫!
我是笑得肚子痛~
有沒有愛吃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