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那...玩具一包一包的寄來家裡!!!





每天那三個臭孩子都有新的玩具~

星期六一早幫大家訂購的玩具就送到了!
三隻圍著團團轉,
果外公特地交代有送了三隻隱藏版...要給孫子們!





伊哈!!這中的~
原本有各三隻...我各留一隻!
(剩下全數被妙妙妙他家包下..."豪"厲害ㄟ)

光包裝就耗費不少時間...





因為要防著三隻臭狗,就罵到喉嚨痛!

丟隻刺蝟讓他們冷靜冷靜~





我們家那阿寄真的很壞~
一隻小狗發一隻!
橘子阿寄就是要搶果果的...





不過今天的果果很開心...她贏了!





那個肉肉臉...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捏過的都讚不絕口!


好拉~各位朋友...妳棉縮...
這麼多玩具!!這三隻小孩是不是應該要滿足了,
我只不過去樓下收個衣服...





有冷氣吹~有玩具玩...
有沒有必要這麼反骨!

那衛生紙我才剛買一包,搞成這樣怎麼用!!!

頭號兇手-奇異果!!!!!!





妳看你那心虛的臉!
以身高來說...一定是妳撈下來的~

第二位兇手...就是橘子!
會開塑膠袋的就只有她!





然後第三位兇手.......
就是令我非常失望的阿咪咪!!!





哀~地上那碎到不行的...就是阿咪的傑作!
而且呢~很好分變這三有沒有參與搞怪的行為,
只要我一開門...誰沒有來迎接就是誰搞怪,
如果三隻都消失,就是~~~三隻就要抓起來揍啦!

三個隻"賞"巴一下頭...
比較有羞恥心的橘子跟阿咪就會面壁思過!
果果...就是一整個狗腿!





果拔的心,一下子就被果果融化了!
就會開始上演一些很噁心的畫面,
我也不想拍了!太噁心了...


PS~
結果松鼠&花栗鼠,
被果拔搶走了!





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