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水果外公咧~





他本人在對岸同胞那邊開工廠,
目前在給我"搞"房地產...

她是個愛女兒的老杯,
常常帶一堆很詭異的東西回來送我,
水果外公本身呢~就是很愛狗!
在對岸有隻藏獒小姐...

養了果果的那年,外公就深深愛上果果了,
一直用手指捅果果的眉毛說:這傢伙...是獒!!!!
所以外公...就買了...





這東西...一隻獒犬一輩子只會有一個!
而且外公找了整個武漢,找到了也不賣...
找到西藏的朋友特地編織的!!
雖然...那圈圈很臭,不過真的很厲害說,
果外公還自誇說:全台灣只有我的奇異果有而已啦~


果外公很愛小狗~
常常打來跟我說要記得給小狗吃魚油...
他的臭妹(藏獒)還有吃泥鰍,毛亮的不的了!!!

不過在我養狗的第6年...
水果他外公終於買了水果們最愛的東西嘞!!!!!!!!!





美國AKC系列的玩具...
朋友工廠的剩貨!!!





廣受水果們的喜愛.





餵餵餵...林杯先生!想被林周罵揍嘛???
玩具可以這樣扯咩!!!



才講完那位先生...
兩位小姐就給我搶得不可開交!





橘子阿...不要一直欺負妳妹啦!!!





當然...搶到手的~永遠都是橘子阿!





噗友們也進行熱烈的搶購...
導致我老杯說:ㄟ~林杯我整天就幫妳弄這都不用工作朽!

在此~我真心的感謝水果她外公...

老杯!你真的~又帥又年輕...我太愛你了


補...
之前很多朋友問的神秘骨!
小門的阿木開賣囉~
因為一隻豬只有一個!光是被我搶購之後剩下的量已經不多了!
有想買的朋友~趕緊去買給小朋友吃唄!


神祕骨搶購連結點-光頭&鑽石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