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卡拉家看到了一篇文章...        
>>>請點我<<<
看完整個人就是眼淚快噴出來...
我又熊熊想起這張照片...

一篇文章+一張圖...整個人哭到不行!!!
OS...看完這張圖超想生一個BABY的,
怎麼會溫馨成這樣子呀!!!!

不管怎麼樣...我真的不行沒有橘子,
我不會放棄牠,
我很感謝橘子都無怨無悔的陪伴我,
帶給我所有的快樂~幸福...
我愛妳
還記得...曾經跟橘婆講過,
不管以後嫁的人~多老多醜,我都接受,
只要他比我更愛橘子!!!
我的生活已經全部被這臭小孩佔據了,
沒有牠~我就活不下企了!!

橘子~雖然妳很欠扁,
但是~我真的...
!!愛屎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