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水果婆婆打來叫我買藥膏,
害水果麻本人我突然想來賣個藥!
這個藥膏~水果阿木我使用了好久...
(佑X藥妝店買的!)


就是被阿咪開咬之後開始用的!<<4年以前了吧~
(阿咪改了~他不咬我很久了!)



我只能說這藥膏跟廣播電台說的一樣厲害...
擦傷,割傷,燙傷~
輕微的流血,嚴重的流膿...
消炎止痛還除疤!
樣樣治的好!!!
一條也才兩三百元!!!
不買實在可惜...


好啦~不耍白癡了!
我發現這藥膏十分適合小狗狗...
尤其是白色毛毛的小狗狗!
(上次果果人中被阿咪刮傷...也是抹這味藥!)



類似像果果這種...塗優點會染色的小狗非常適合!

哀~果果哩!患有嚴重的公主病,
只要夏天出門,地板過燙...
公主腳就會受傷!!!



白色的小腳只能抹藥膏囉~
白饅頭手染色我會被果拔打死吧!

通常擦的兩~三天小腳腳就會恢復粉嫩!
我真的很想問果果...要怎藥保持手腳那麼嫩!
為什麼我走燙地板都沒事...她的狗腳就會燙傷...




我只能想...應該是這傢伙喜歡乳液的功效吧!
直接經由腸胃吸收,笑果更好!


橘子阿寄就很好搞定...



是的~阿寄就不用太煩惱!
優點藥膏給他抹下去也免擔心,
整叢黃黃黃...抹錯了也不用擔心!!!


預告...阿咪&古龍的眉毛~



因為小狗眉毛是我明天的主打!
所以今天只給大家看半邊~
阿咪咪因為眉毛太好笑今天不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