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忽略了三個孩子...




對不起啦~橘子人...阿木我真的連吞口水都要鼓起勇氣!
真的很痛苦..........
反正你可以跟美眉玩...不要在來掛在我頭上,
我都感冒了,我不想落枕ㄚ!





你這個臭奇異果...
一直跳到床上來搓我,就不能讓我好好睡一覺嗎?
而且~你老杯餵你吃飯為什麼不肯吃?
硬要我爬起來餵妳...你這個任性的孩子!!!




阿咪先生對我算好的了~
偶爾靠在床杯對著我噴氣!
不過~~~~~~
阿咪ㄚ~鄰居小朋友在樓下騎車,
你可以不要一直鬼叫嗎????


拜託你們三個ㄚ~讓我休息一下啦!!!!!!!!!!!!!!!!!!!

.
.
.
.
.
.
.
.
.

這次感冒真的要了我的命了!
第一天是全身痠痛,
痛到好像從101上面滾下來那種痛,
而且~我真的很想喝"肌樂"...

那天先看過竹北的耳鼻喉科~
狀況是有好一點!
就開始瘋狂的咳嗽...
咳到半夜去掛急診!!!!

就算吃了急診的藥...一就沒有用!
最後轉戰新竹市的耳鼻喉科,
現在整個聲音比唐老鴨還沙啞...
喊都喊不出聲!
喉嚨被我咳到都重傷~一咳...還會有血ㄚ!!!!!!!!!!

我試了好多秘方~
桑葉+枇杷葉+麥芽糖煮水喝!<<確實有止咳~
水梨+川貝粉+冰糖燉來喝!<<效果普普...
壽麻建議的柚子茶,也沒效了!

今天一早拜託公公幫我去買慶餘堂的枇杷膏寄下來...
再來試試看吧!!!!!!!

神ㄚ~快還給我甜美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