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買什麼東西,
是買了圍兜兜!





愛流口水的狗狗我真的很推薦!
一條才30~40元,
(Y拍嬰兒用品區打上套頭圍兜)
有的賣家飾5條150不可以挑款,
我是騷屁股選擇可以挑款的,
我建議都買花一點的,
白底的超容易髒!!!!!!!


真的是非常推薦這個圍兜兜...
(先請有吃就可以收買的阿寄當麻豆!)






套頭的地方相當鬆,<<果果都可以塞了!
長度剛好遮到胸毛,
材質是雙層的毛巾布料,
吸口水的功力真的是很不錯!


在我們家,圍兜兜除了可以吸口水,
圍兜兜也是保護三隻小狗的脖子!
尤其是阿咪...






每次三隻小狗一玩起來就是扯著對方脖子毛,
把我辛苦養的胸毛扯掉就算了,
還可以咬到脖子長疹子,
嚇的我以為是皮膚病拎著三隻去醫院報到,
結果沾到太多口水太潮濕!
就只好三隻都給我掛上花俏的圍兜兜~






馬上給我上演搶奪戰...


想知道搶奪什麼嗎?


就是搶奪那個胖到沒有人能偷走的果拔啊~







每天都是上演這部戲碼!
我都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搶的,
搶到最後...






幫那三隻把屎把尿的都是我餒...

屎孩子~快點過來搶奪我阿!!

氣屎我了!!!




~*補*~

水果的舅媽這星期問我說果果還有沒有吃奶嘴!

答案是...有!


吸下去就這附屎德行...






拔起來咧?
馬上變臉...整個是殺死妳的表情~





所以不能亂拔果果的奶嘴!
要盡快塞回去...





後果???不是吼到我的耳膜破裂,
就是咬到我屁股開花~
所以果果的奶嘴,還沒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