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個好吃的!



是滴!鹿筋是我在香港買的,
價格算起來比牛腱骨便宜不少,
台灣的鹿筋是一片一片的跟這個真的是很難比,
最欣賞他的包裝,
真空包裝整個就是覺得非常有質感,
長度雖然只有8吋,但是寬度很寬,
上面還夾帶著非常多的鹿肉,
還沒開封我就知道他是個狠厲害的零食!


橘子等到口水都快流乾了,
趕緊賞她一根!




這個夏天因為隔壁阿杯重了超多的絲瓜,
阿咪跟橘子也就吃了超多的絲瓜,
難怪阿咪跟橘子一聞到肉味就會恰恰丟!

阿咪一整個比橘子誇張,
拿到之後就站著吃了!





想拍個這老大吃東西的正面~





我可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啊,
那小子被豬附身的時候還是知道我是他媽!
對我還是有保留幾分情面,
這真的讓我感到相當的安慰哩!
(不然哪個人手伸下去...應該就被阿咪吃掉了吧!)





我後來想想...真的沒有必要為了個正面,
冒著被吃掉的危險啊...





我最後拍的是果果,





我原本以為她會細嚼慢嚥,
沒想到橘子已經精明到吃耐咬的食物都有撇步,





整個厲害到牙齒像電鋸一樣,
瘋狂的鋸斷那鹿筋,
心!有那麼一點痛...我打算可以安靜半小時的餒~~~~


最後...請果果來給大家看看鹿筋的潔牙效果,





我發現效果不錯!
吃起來會有一絲一絲的那個fu,
順便就把果果的大牙給磨的亮晶晶,
這個好貨下次去香港要帶個100根回來才行!



介紹完這個好物...
大家肯定覺得相片不夠!

接下來...我一定會召來阿咪粉絲的忌妒.......
我覺得應該會有99.99%的粉絲會想拿刀捅屎我!

哇哈哈哈~

妳棉看!阿咪每天晚上都是這樣子賴在我的腿上,





通常阿咪一賴在我腿上,差不多就是要個半小時,
賴一賴...就會給我來個深情一吻!





那小子也很妙~
每次只要舔我一口之後就害羞的跑了!
而且很妙的是就舔3下,
不會多不會少~剛剛好就是3下!

請問...有人想試試看的嘛???


再補上一個呆子果拔...



哀~
果拔帶阿咪出門!!!
笨到連牽繩都忘記...
還跟我說這是他發明的新牽繩,
阿咪爆走的話~還可以尻他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