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混...
是無名不賞臉,登入登了一整個早上,
所以就連上傳的照片也沒放很多!

我只好大概紀錄一下...

9/4是水果一家之"主"的重要日子,
水果的爸又老了...
他的生日願望就是拋棄三個孩子去吃豪華吃到飽!

<晶華-36Y BD>





這只是開始!!!
水果的媽...吃了4大盤螃蟹腳,
我只覺得我好像快爆腦漿...
三酸甘油脂及將破表了!


晶華的吃到飽價格是990+10%,
我覺得相當精緻,
甜點部分也很棒,冰淇淋是"哈根達思"...
(過程我跳過了蛤...今天等一張照片要5分鐘,我快殺人了!)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來吃吃看唷!


吃完還有個相當期待的約會...





哈哈哈~
是不是豪可愛的嘎逼小狗,
果拔對嘎逼真的是讚譽有佳,
直誇嘎逼是隻好狗...<<拉吉姊應該會想吐!






嘎逼的毛超柔軟,
個人覺得有比果果軟...
下次嘎逼一定要跟果果來個認親大會,
他們一定是親戚,只是穿著不同的外衣,
個性真的是太像了!!!!!!!!!!!

真的太熱~趕快叫拉吉的姊帶嘎逼回家,
我們也來回去拎三隻小狗去泡個水!

在愛狗也遇上勾等的7Y生日會,
三顆水果都吃到超大塊的蛋糕!




游泳游到餓發昏的橘子...
看到蛋糕,好像看到媽一樣開心!

阿咪也很誇張,
激動沒幾張照片是可以看的!





實在是搞不懂,
這姊弟兩明明天天都吃的飽憋憋的,
為什麼還是很像餓到3天沒吃飯!


歐~果果也有吃啊!





果果很愛吃蛋糕!
都要用她的小門牙慢慢的啃,
(啃到旁邊兩隻黃金看的口水都要流乾了!)

果果真的是個怪咖...
她非常愛吃蛋糕!
但是她不吃蔬菜水果,
當那個神奇的小門牙啃到不是"蛋糕"的Fu,





就是這麼驚恐!!!!
我是不知道香蕉有多恐怖,
不過我真的認為果果覺得香蕉非常恐怖!



~~~~~~~~~~~~~~~~~~~~~~~~~分隔線~~~~~~~~~~~~~~~~~~~~~~~~~

我今天真的沒有很混!
登入...30分,
上傳...60分,
短短的文章等照片出現60分,
我真的快瘋了!!!!!!!!!!!!!!!!!!!!!!!!!!!



*補*...





是的!橘子回來了...
而且竟然敢忤逆我,
把我說的話當耳邊風,
以為耳朵蓋起來就真的聽不到?
每次都被外婆寵的無法無天,
真的是............皮在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