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是情~是這樣子的!!!


不能怪我把歐橘橘嚇到屎都收回去,
我可是被果果嚇到心跳停止!






水果家的花園在前天竟然有" 眼 "入侵,

當我放著三枝小孩兒衝往花園的時候,
果果就踩到了一個東西,
黑黑的東西.......
那個東西就彈了起來!
(我以為是樹枝之類的東西!)
好死不死......果果便意就來了,
轉圈圈的同時,又踩了黑黑的東西兩腳,
瞬間.........我發現不對了,
那是蛇.........................
我驚聲尖叫+放聲大喊,要把三顆水果趕快叫回來!

橘子阿姐圈圈轉到一半,被我的獅吼功嚇到衝回來,
阿咪咪邊拉屎邊驚恐的看著我!






果果還是很堅持的給我轉圈圈...







此時...蛇又被果果踩了3腳!

蛇氣到已經呈現攻擊狀態,
三角形的頭已經出現了!
我真的嚇到要跪下去了,
而且蛇真的會發出嘶嘶聲,超恐怖的!
果果終於拉完屎跑回來,
又補了蛇一腳!!!!!!

我慘叫到在社區外到垃圾的果拔都拿著高爾夫球竿衝出來,
趕緊打119來抓...........把小孩全丟回家裡!


還好眼鏡蛇寶寶很順利的被抓走了,
(約15cm的長度!)
真的是嚇的我全身細胞都死光了!

最後.......拖著疲憊的身心,
瘋狂的唸果果,






小王八羔子........嚇的我魂飛魄散的!


後來~我跟果拔說他的小公主踩了蛇好幾腳,
果拔第一個反應..........
他要把花園鏟掉了!!!!!!!!!!!!!
以免他心愛的公主果被蛇咬傷....


最後....因為花園是密閉的,蛇寶寶怎麼來???
應該是外面種絲瓜的阿杯,
絲瓜藤攀滿滿的在我們的圍牆上,
消防大哥說:很有可能是沿著藤誤闖進來的!

現在只好請我的公公去跟種田的阿杯溝通,
請阿杯這一區塊下次不要種絲瓜了!
(還好ㄚ杯種絲瓜是樂趣不是為了生計!)



*PS*
題外話....大家的中秋賀卡!





昨天晚上拼命趕工把小卡都做出來了!
還沒有給我地址的朋友要趕快給我唷~

這次的小卡有個很特別的郵票,





買了才發現!!!!!!
挖賽~是拉拉小狗狗噎,
跟水果們的明信片真的太搭了,
決定今天下班多買個幾張留著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