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給阿咪很多特輯!
今天就來給阿咪牙齒來一篇特輯,
讓關心阿咪的朋友們知道阿咪的近況!


先請每天都要把阿咪撞倒100次的果果說說看...






很好!這位小姐...
相當的不把阿咪放在心上!


我只好派出天生就是個貼心狗的歐橘子...







........
相當誠懇的一句話!!!


不過妳們兩個蛤...
笑阿咪是小豬就算了!
給我打滾是什麼意思?!







我也必須承認...阿咪真的變的圓滾滾了,
因為阿咪牙齦腫之後,
水果的媽我很心疼,就補著補著...
阿咪的腿好像就越來越短了!!


來吧......回歸正題,
阿咪的牙齦,是兩年前開始腫的......







這時候有微微腫,照片上也不是那麼的明顯!
當時就已經麻醉切片做檢查,
也就是骨質增生,
因為阿咪吃東西本來就很猛,
(後面大牙還有斷的...)
或許是牙齦有裂痕,骨質慢慢增生出來,
當時我們覺得不影響生活狀態下,
以觀察的方式,不要直接用切除方式治療!
也從2008年到今年6月都沒有在腫過,
是今年七月開始腫脹...







從香港回來之後馬上帶去找老謝做檢查,
就是~骨質又開始增生了!
有跟我們說了大概的治療方式,
但是我一直不能接受用切除了方式!
所以我又扛著我的阿咪回家了...


到了九月.........腫得太誇張了!







下排的牙齒已經被包在腫瘤裡面!
而且阿咪...連牛皮脆笛酥都不能吃了...
阿咪咪看著兩顆水果吃,不忍心的給了一根,
下場就是.........







老大被自己的血嚇得半死,
看得我心很痛!

上星期~我拎著果果去找老謝肯談了一下...
請老謝在幫我做評估!







切除的部分是醫生首要的選擇!
但是我不接受...
阿咪都六歲了,他不會長生不老了,

我只希望他可以快樂的過他的狗生,
沒有病痛的過生活!
既然這個腫瘤不痛,也不會影響到健康,
切除之後他只能吃流質食物,比現在來慘多了!!!!

所以我們跟老謝討論...失去牙齒無所謂!!!!!!
但下顎一定要保留,沒有下顎他不能當正常的狗,
老謝要在跟老李討論,
因為牙床沒有太多的皮可以做包覆,所以手術有一定的困難度,
老謝也有提醒我們,我們選的方式可行度很高,
但是無法根治增生部分,以後可以會繼續長,
我跟果拔認為...在阿咪能接受的範圍,
我們盡力讓他活的開心可以大口吃肉,
只要腫瘤長大我們就刮除,直到他不能手術的那一天...
總比他的一生只能吃流質食物來的好!

歐~還有...也有朋友問沒有藥可以吃嗎?
有...可以吃類固醇!會讓腫包消一點點,
但是~既然只是消一點點,我不想為了一點點而傷了阿咪的身體!


以上..........是阿咪咪的報導!
大家有沒有了解啦~



在傷感的時候...看看阿咪的眉毛吧!






前幾天畫的!







阿咪的M字臉,真得很適合這兩條柳葉眉!






ps 感謝大家也這麼關心阿咪咪,
我就送上...阿咪熱情的一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