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家的粉絲都知道的,
也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知道果拔就是個不正經人士,









不正經人已經造成不正經果果,
現在更嚴重了....








不正經小羊也出現了!!!!




小羊現在最喜歡的就是看電視&看ipad...

尤其是ipad的推金幣遊戲!!!









是不是很認真!!!!

不只認真,表情也很緊張...









這孩子才2Mㄟ!
就喜歡這些東西,
就不能像一般的baby抱著可愛的小玩偶嗎???


這些其實我到還可以接受,
因為...老木我懷她的時候就是天天看電視咩!

最慘的還是這個....







我的天啊!
這真的很慘~
出門一直跟人家比中指,
小baby的手指到底有沒有這麼靈活?
怎麼可以比得這麼標準啊....






誰可以救救我!!!!!!!!!!


我不想當 中指昕 的媽媽!









好...接下來很可愛唷!!!!


~加映~









沒膽讓果果生寶寶的我,看到這張有滿足了!!!




這不是我的啦,
絕大部分都是幾位伯恩家長的,
只是一次看到這麼多伯恩娃娃,
還真是可愛!

也把小羊抓來拍一拍~







一直盯著目不轉睛,
早知道老木我就買4隻,
吊在旋轉鈴上給小羊看了!!!


上面有一張小羊掐果果...
最近我發現,
小羊超愛掐果果,
連玩偶果果都不放過!!!







雖然是果果先欺負小羊,
但是小羊掐果果這招,
有點讓我小心疼一下,
我都沒有掐果果ㄟ..........




哀.....拍不到微笑的羊...
大家就勉強看看臭臉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