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個小傢伙?
現在這小孩又高又大...但是...變瘦了!!!











個人覺得熊弟是太思念果果了,
導致回家之後茶不思飯不想,就瘦了!
都摸得到排骨了......

但是那小子頭大骨頭粗的,其實體重也是不輕耶,
為了讓熊弟友吃飯的慾望,
我只好利用那小子的色心來誘惑他!









很好!就是這樣的...
離小胖子的路程不遠了!!!



熊弟...吃吧!!!!

先吃飼料~



{###_orangemama/27/1086434652.flv_###}






吃完飼料...


 
















來根牛腱骨當消夜...

熊弟很拼命的吃,努力的吃...
吃到"度估"還是繼續吃!














這小子真的很認真的吃!
吃到最後都睡著被果果搶走了...



然而...
認真長肉的熊弟,有得到果果的愛嗎?















偷偷的...先摸了果果的小狗手!














一點也不害臊的就這樣親了過去!















果果...就這樣被熊弟給吻了一口!
(我想想...是不是應該跟熊麻討論有關於喜餅的問題了!)














看看那得意的樣子,
笑的那肉嘴都開到腦門上去了!!!
真的是...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熊弟已經連續每碗吃上3大瓢飼料了,
我看...離小胖子的路是不遠了!





還有阿...最近呢!因為兩位黑小朋友要當花童,
所以我有特別注意胸毛,
兩個小朋友都要掛著圍兜兜保持潔白的胸毛!











是的!就像果果這樣...



但是熊弟小朋友卻不是那麼合作!













這小子...是牛吧!
脾氣很硬ㄟ~











跟我在那搶了個半天...
好不容易才套在他頭上,
結果那小子想扁我!










一直呼我!
不過這小子很快就習慣了,
都乖乖戴著了!





(待續-花狗禮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