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又說到星期六~
一早帶著三枚狗仔去服務,等歐橘子一服務完畢,
當然放去跑跑一下,
這時遲那時快....就想帶著小果也來便便或尿尿一下好了,
說也奇怪,我就覺的小果的頭有點怪怪的,
我也沒想太多,先上廁所就好,
結果拉肚子...感覺真的不對他雖然很會軟便,
但不至於拉肚子那麼嚴重,我看了一下小果的臉,
我嚇到了.....................
腫起來了!!!!!!
馬上~~~二話不說.........愛屋我來了!!!

整個臉真的很腫,
變豬頭這經驗我也有過好多次,橘子也會變豬頭,
不過果果的豬頭有點奇怪,腫的真的太誇張了,
不信你們看...



眼睛都沒有了,
因為車上她情緒很躁,我只能一直安撫不太能拍照,
我跟熊貓一直討論過敏的原因,
可是怎麼想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熊貓整個就急到時速都不知道多少,
20分鐘~林口殺到愛屋,
大家不要學蛤~因為小果真的腫的非常嚴重!!!

到愛屋~我們車都沒停好,我馬上跳下車帶著小果去看醫生,
結果那謝醫生還笑小果的臉,

謝醫生:呵呵呵~~~怎麼會腫成這樣!!!

吼~整個很沒有愛心,都腫成那樣的還笑她,
真是的!!!
今天幫小果看診的是王醫生,



看的出來嘴很厚嗎???
聽到王醫生說這不是過敏,
是被蟲子咬到引發的,聽到這個我當下就放心了,
想說這麼小就是過敏體質,那以後要怎麼預防,
結果是被蟲蟲咬到的,那就真的沒辦法預防了,
(被什麼蟲我們也不知道,因為真的不知道!!!)
大家可以在看一下小果的腳,
連腳也是腫的,
真的很神奇ㄟ,聽到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
我整個就希望可以不要消腫消太多,
嘴肉肉的還真的很可愛說!!!

王醫生說打兩針...
等3小時過後看看有沒有消腫,
有消腫就ok!!!沒消腫就還要再回去看咧...

豬頭果~



果:麻麻~我的臉好緊唷!!!
橘麻:臭小子,又給我找麻煩,1個小時沒盯著妳又給我出問題!!!

本來要去游泳的,結果腫成這樣,還要等三小時,
那就只好,去dog趣找老闆娘敗家兼聊天!!!

其實真的...
被蟲子咬到消腫真的好慢,
像歐橘子過敏,腫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會有點像釋迦頭,頂多20分鐘就消了,
果果的等了1個多小時還是這腫,



果:麻咪~不是有打針了,怎麼我的嘴唇還是那麼厚?
橘麻:乖拉~忍耐一下!!!最近很流行厚唇,妳都變成安潔莉娜果了~



橘:這小孩變豬頭的時間真久~累死我了!!!

真的餒~消腫得時間很久很久,
三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有腫,
所以........爹迪再帶小果在去愛屋給王醫生確認一下,
結果一近愛屋看到果最愛的鄧醫生,
果跟鄧醫生抱怨了大概10分鐘吧,
恩恩ㄚㄚ一直叫,一頭塞在鄧醫生懷裡,
又哭又鬧,搞的整個醫院的客人都在笑,
還好王醫生說沒問題了,
胖子還問說可以帶她去游泳嗎?
醫生說:去~快去游泳!!!沒問題....
所以小果就以腫臉造型去愛狗囉....

可惜~其實應該不要帶小果去游的,
果真的不太舒服,而且~沒太陽了~好冷,
只有歐橘跟阿咪游的開心的不得了,
只有我跟胖子~冷的半死,
小果就在岸上一直罵我們!!!

結果我們還遇到裕隆的李啟益,
他也養一隻小伯恩,才3個月大,超嫩的,
跟他們聊天聊了很久...
害我又想起小小果了,
就那樣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小果!!!

~~~~~~~~~~~~~~~結語~~~~~~~~~~~~~~~~~

原來過敏的腫法跟被蟲子咬到的腫法不一樣,
被蟲子咬到的真的比較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