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那個在台北的橘子阿姊,
在台北都可以囂張到新竹來給我看ㄟ...

看看那臭傢伙笑的那樣子!






笑得這麼開花!
臭爺爺還寄來給我炫耀,
跩什麼跩,回去捏臉皮100下......




接下來更囂張的果妹!!!

她老母我在洗衣服突然給我跑不見了,







在中庭像個瘋癲小狗一樣狂奔!

被我狂唸了一下之後,
這小狗竟然找阿咪出氣ㄟ...


是怎樣,做錯事還可以這麼囂張蛤?!







平時兇狠的阿咪其時也很怕果妹的,
不要以為阿咪真的很大尾,
他在家裡真的是被兩姊妹吃死死的!









通常...

阿咪不會這麼快被果果放過,









為什麼會這麼囂張???
還不都是果拔...
每次看到也不阻止,一直跟果果說:好棒好棒~咬阿咪咬阿咪!

至於阿咪被阿寄扁,果拔也說:扁的好扁的好!


導致兩姊妹越來越囂張,
尤其是果果,一整個都給我不知羞恥了起來,
扁完阿咪還想吃麥當當...









人客ㄚ!!!
快來跟果拔說不要再放縱他的女兒們了ㄚ~






**補-長長的頭髮**


有朋友也住意到果果的頭髮了...







耳朵上那長長的虛虛毛,
那事果拔的最愛,
特別交代我每天都要認真的梳,
要梳的漂漂亮亮的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