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啊冷...人家不是都說孕婦比較不怕冷嘛?
可是我真的還是怕冷到一個不行噎!


星期一,醫生開的止痛要吃光光了,
所以我又去看了小傢伙,







每天被果拔灌食...
滿桌&滿冰箱的食物供我自行選擇,
我吃的也不比以前少哩,
體重一直慢慢的往下掉,
以前想瘦,三個月吃草也瘦不下一公斤!
還好小傢伙長的不比人家瘦啦...







哀...這小傢伙,
真的很會整我,
三不五時的頭痛+反胃,
最近竟然開始手抽筋!!!!!!!!

而且...很害羞的話題,
我的E奶變成F奶...
我的天,才三個月啊,
要是到生...不就是H奶了!




我不想當波霸ㄚ.....






**補**

昨天去看電影,在jason超市買的義大利麵...





有夠可愛的!!

還有米奇,泰迪熊,汽車,動物園!!

愛上麵食的果果一直以為我會煮給她吃,








等不到麵麵的果果...
她就報復我!!!









她自己拿了桌上的一大包肉乾,
也沒分享給阿咪吃,
就自己默默的在沙發上吃光了一整包肉乾!!!



最可惡的是...果拔一句也沒責備果果!




阿寄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