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回家之後...

今年年假過短,
所以古龍就來我們家過年囉!!!







就是因為古龍的老家在花蓮,
6天的短假期要古龍麻花蓮來回,
實在是太辛苦了!

所以我就把古龍留在新竹囉...


古龍麻麻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坐火車回家鄉了!











古龍中午來...
一來就整個頭塞進我的飼料桶,
像吸塵器一像吸了我整個客廳,
就算我拿衛生紙,他都以為是高級的肉紙,
餓的真的是很可憐!



阿珠ㄚ...不要再給古龍減肥了,
他都瘦到臉皮都鬆了!



這次古龍來我真的有傻眼...






以前還會準備一些玩具,
保養品之類的,
現在...就只丟一個墊子!
(這個墊子還是我跟果拔去costco買的!)

可憐的古龍...
媽媽這次竟然連零食都沒留下!

不過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ps 阿珠不要想太多...


古龍好像來我們家很習慣了,
一點也不害羞,






阿珠妳就不用再幻想了,
乖乖的回花蓮吧!


妳的兒子真的一點也不想妳!!!!!!!!!







拍謝蛤...
今天的水果麻比較忙,
忙著幫小狗狗們拍鳳仙裝照!







(拜年照要等除夕當天才會放出來唷!!)

一年只穿幾天的鳳仙裝,
今年只穿了幾分鐘!


胖的胖,長大的長大...
只有橘子阿姊的輕微發福我可以接受!








免免強強的可以扣上全部的扣子!


阿咪跟果果就一整個太過分...

阿咪一整個讓我用盡孕婦的力氣,
才能扣上兩顆扣子!






哀......
去年的阿咪才29kg~30kg左右!
今年體重飆升到34,
肚子整個都下垂了!!!




ㄚ果果更是誇張...

扣子很緊就算了!







衣服整個短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我都不知道這三隻小狗狗這樣橫向發展下去,
明年過年啟不是就要裸體了!!!


哀...........




我來忙啦~
準備一下4隻胃口不小的"小狗狗年夜飯囉"!!







能做出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