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次我在哈雷麻麻家看到雷雷有一個很可愛的頭圈,
我就ㄧ直在幫橘子找很可愛的頭圈,
找阿找~找阿找~我終於找到了!!
ㄧ開始只買ㄧ個來試試看....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那個都超便宜,
之前狂迷領巾~現在狂迷頭帶...
不只頭帶拉~只要是能放在橘頭上的我就覺得很可愛,
!!超可愛!!
娜~給你們看看!!

<>

有沒有想像pooh~哈哈!!

<<粉紅小啾啾橘>>

有沒有很可愛...夭壽可愛到一個不行!!!

<<粉紅大米妮>>

吼~拍不清楚!!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

<<花花小米妮>>

毆毆毆~這個也拍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頭帶超可愛~下次各位麻麻也來去買...
真的可愛到爆!!走在路上會被人圍堵...哈!

<<粉紅色系牛仔橘>>

我超愛這頂牛仔帽...粉的超可愛!!

我現在要開始diy頭圈...我要來搞怪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