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






這幾天一直在看"當年"的婚紗照...


有很瘦的我+瘦胖子果拔,
ㄧ年!!ㄧ家人都變形了...
胖果拔都胖了10kg了!


我ㄧ直以為只愛果果的果拔,
他只是因為愛果妹所以才娶我,
沒想到他是真心愛我的...<<太敢動了!

帥氣的丟了一張單子給我!







就說:林杯送妳的結婚週年禮物!


毆~買~嘎!(抖手)
商務艙ㄟ...

我前幾天以維果拔唬爛的,
沒想到...是真的!!!!!!!
聽到那胖果拔ㄧ直跟航空公司卻認"孕婦"登機的條件,
還確認了商務艙可以使用貴賓室休息,
(怕孕婦累到了!)
我親愛的胖子...真的是愛我的!
(痛哭流涕............)


擤了一下鼻涕,<<其實是感冒!
一早就這麼感動真的很捨不得起床,
不過星期六要先把阿姐送回外婆家,
這樣星期天才能放心的去慶祝一下週年紀念啊~


最近這兩姊妹睡的真的很OVER!







橘子睡得很誇張???
不會的...
最近我起床的時候都會被嚇到,







ㄧ翻過頭,就有兩顆小眼睛盯著你,
睡在枕頭上,還蓋著被子,
跟個人類沒什麼兩樣!
害我都以為有默生人睡在床上!


自從我上星期逃難回家之後,
我完完全全了解到水果外婆有多誇張,
不停的摸果妹<<搞得我現在腳都還要摸果妹!
連橘子回到家都有公主病,








太扯太扯!
我媽以前沒這樣對我,
過份................





來看看很遜的週年紀念日!









就是這樣!
看了場小電影,
買了兩件特價可以當孕婦裝的衣服!
(店員都看不出我是孕婦...都快6個月咧!)
也不錯啦...就生完不用拼命減肥.

在吃了個高熱量的小火鍋,
果拔拔就飆車回家了!





嘖嘖!
又是想他的公主了...

果妹也被我媽寵壞了,
最近這週很像人類,
很堅持要睡在床上蓋棉被XD


至於阿咪...
ㄧ直以為從紙袋拿出來的衣服是吃的,
ㄧ整晚給我黏條條!








不要再吃了啦!
你看你...臉都肥嘟嘟,
阿木差點以為你過敏,
怎麼臉可以胖成這樣!!!!



噁心父女檔的戲碼演真久...







最近我想開了!
因為我發現我自己也是隻狐狸精,
我也不怪果妹了...









我也很愛我老杯的!
羞死人了~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