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天氣...
跟古龍麻約去關西閒晃,
古龍麻說有個地方叫"馬武督",
感覺很不賴...

所以帶著很久沒出門的阿尼吉也一起上山囉!!!

這個地方真的很讚餒,
我以為228當天的遊客會很多,
沒想到人...很少XD
就把"殺人秘密武器"嘴巴套起來之後,
原地野放...當四隻山頂流浪狗!







臭阿咪!!!!真的很弱...
三隻小狗狗都還在爆走,
臭阿咪就是給我賴在地上不走!


最開心的莫過於"山犬"果妹啦,
衝上衝下,體力好得不得了!







阿咪就是被果妹害到...
也是跟著果妹亂跑,








算了...想跑就跑給你那小短腿爽歪歪,
一整座山,看你有多會跑!!


哎唷...小短腿真的很沒力,
短期間胖了5公斤,
體力就更差了!!!

還好他有一個好兄弟全程一直陪伴著...







肥哥哥"阿咪"35kg,
胖弟弟"古龍"4Xkg,
這一對真的是絕配......
而且腦子也差不多膚淺!








拜託!!!!!!
山上會有什麼好吃的掉在地上嗎?
兩隻肥豬仔!


我們走山路只有走一小段,
可能是天氣真的太熱,
小狗狗全部躲在樹蔭下休息...








三隻都不看鏡頭ㄟ,
要不是有路人甲乙丙丁戊,
老木我早就一人送一拳,
哼...



現在的馬武督真的很美唷,
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









櫻花餒...
我來了!!!

小狗狗~全部給林週罵趴下...







臭古龍!
他很堅持要有自由的Fu,
叫他跟阿咪坐近一點,
搞得好像路人一樣!


算了...來控制三隻臭小狗就好!







由此圖可見...
ㄚ寄的身材真的很好吼!
阿咪的肚子都凸出來咧~







阿咪的肚子...真的很凸吧!
真的要來游泳減肥了,
胖嘟嘟ㄚ!



美麗的櫻花...







果拔拔突然想當攝影大師...









這張的意境是...
他想拍山頂的小紅花XD







牽阿咪???

那小子已經四隻無力了啦!
是被我拖著走的,
孕婦還要拖隻小肥狗,很費力的!







這個感覺真的很好!
看著他們這樣晃來晃去...
很開心餒!


在等我撥蛋的兩姊妹...






阿咪跟古龍???

他們兩個跟地主有一點不合...







地主先生可能看不慣胖子,
看到肥胖兄弟就生氣!

還有一個歐巴嗓也搞得我起毛子很不好,
一直問我是不是養三隻狗,
三隻狗有夠大隻,
要養在哪,要花多少錢,
以後結婚要嫁給誰!

搞的本人說:都懷孕了,還要嫁給誰ㄚ!

歐巴桑馬上靜靜,
吃個茶葉到都要搞得我想殺人!

走人...

休息一下我們就走到另一個景點,
就是有拍電視劇的"綠光小學",
整座山的人都聚集在那!







此時...孕婦決定要喝飲料!
剛剛火太大...要滅一下!






這時的孕婦被一群人包圍,
大家都在問小狗狗的名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古龍~就變成了滷肉!
我講得很清楚ㄟ...怎麼會變成滷肉,
哈哈哈...








我們只上去一下子沒拍照,
因為三隻小狗狗會把教室吃掉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