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驚悚的標題!!!

什麼?我打果果?
怎麼可能...我豈敢啊...
果果餒!果拔的小三耶,我怎麼敢打她!

這應該算是...大老婆的反擊!<<哈哈哈哈哈!

誰叫果果舔手手呢!!!
果拔是很重視果果的小白手,
舔手可是會讓毛變色,
我好不容易抓到果果舔手,怎麼可以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咧!

阿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要被揍了!
哇哈哈哈哈...








快快快...扁她!
她舔手...
(搧風點火ing)







很痛嗎??
我覺得還好哩...
果拔根本沒有盡全力打,
只是比打蚊子大力一點點而已!


誰叫"小三果"會演戲...
明明就不會痛,
演的好像手都要被打斷了一樣,
還ㄏㄧㄏㄧ叫耶!


也難怪果拔愛她了,
果拔大聲一點,
果果就這樣投降...









小三真的很厲害!懂得給男人面子...
肚子開成這樣,
這樣豈不是讓果拔很有男子氣概!

哪像我這大老婆,
直接對吵了XD<<難怪輸給果妹!


懂得巴結的小三,
真的很厲害餒!








跟本沒被打到幾下!!!
兩個人就這樣和好了........


可惡!!


囂張的小三果,等我下次再想其他辦法,
讓果拔狠狠的給他海扁一頓~


告密的結果是...






好心關心一下,
果果一點也不賞臉,
直接給我大小聲,又擺個臉色給我看!!!




ㄟ~沒看到很愛插花的阿咪吼!
因為他老大偷吃了我的甜粥,
又看到妹妹竟然會被打,
那位老大嚇得半死躲起來了,
但是他很愚蠢的...躲在這...










當我大叫他的時候,
他還嚇到抖一下,
拜託...這樣誰看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