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醫院度過,
每天都把溫度開在23度,
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熱,
出院了才發現...好熱ㄚ!


因為熱...所以慘劇又開始了~









什麼痛?

就是掉毛啦...









果妹每年4月就會開始自動脫光光,
毛茸茸的毛皮大衣會掉個精光,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說 : 這樣果妹比較涼快!


但是地上的毛...真的很恐怖!







只要果妹走過的地方...就會有毛,
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3M魔布也救不了這樣的窘境...

ㄟ~大家不用擔心,
地不是我拖的!
目前拖地的工作交棒給果爸爸~







果爸爸最近包辦了所有家事,
讓我真的跟"貴妃"沒什麼兩樣...



唉...果妹的毛越掉越起勁,
梳毛也緩和不了那掉毛的速度!








 這才梳了半隻果而已呢!



唉...唷我的媽!
毛毛真的要掉光光了啦~



咦!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上篇啦!
有朋友說果果因為思念我所以變瘦了...


大家不要被騙了!
是拍照角度的問題...
她...只是思念我幾天,
這幾天吃的可不少了...
不知道果拔是餵了什麼,
這幾天只要我放進嘴裡得她都要!








看到臉頰肉了吧!!
真的是角度的問題~








<加映...偷吃要擦鼻子!>


某天...我吃了蛋糕,
盤子上裝的蛋糕的奶油,
不過就去拿個東西,
回來只剩下一個全新的盤子......









我原以為是落賽的ㄚ姊餓到受不了偷吃的,
可是不像...因為橘子沒有移動過!


那會是...最近吃很兇的果果?









對!這傢伙只吃蛋糕不吃奶油的...

那只好去問問阿咪!








夠了~不用裝了...




阿咪...是隻很妙的狗!
好像應該是屬於"短舌頭",
他的鼻子跟大部分的狗狗比不會很濕,
時常是乾乾的,以前我都以為他病了,
嚇得屁滾尿流!

不過經過我一番的研究之後...
我發現他舔不到自己的鼻孔,
勉強只能舔到半個鼻子,
所以偷吃...就是這麼容易被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