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兩顆水果都鬧肚子,
天氣忽冷忽熱,兩顆水果的肚子就忽好忽壞...


最近那個胖果爸看到對岸的節目,
專門是介紹"藏獒"的飼養方式,
節目中就說到,獒犬的腸胃很脆弱,
西藏那兒的獒犬,餐餐飯後都要喝"酸奶"(優酪乳),
可以改善脆弱的腸胃......

還有一個人,養藏獒學會了製作酸奶,
還變成了酸奶的製造商XD


當果拔看完這個節目,
立馬逼我想辦法叫果果喝優酪乳...

嘖嘖!
我只有優格~哪來的優酪乳...


要怎麼叫果果吃???
那我先吃給她看好了~


邊吃邊說~吼!!!好好吃唷...








這傢伙竟然會想吃!

果果最近確實是變得比較"雜食",
什麼東西都很願意嚐試看看!












這小狗真的很好玩,
她越想吃,我就偏不給她吃...












越鬧她,表情就越來越多!
但是要適可而止...












對!因為她爸會罵我...










玩過頭會被罵的!



那....果果會吃那酸酸的優格嗎???









果果超愛吃的噎!
還好costco一次就要買一堆,
還擔心吃不完怎麼辦,
現在也不用擔心了,
果妹一次就要吃上大半罐!

神奇的是...

腸胃真的好多了,都沒在拉肚子了,
胃口也變好了!!!

各位家長也可以試試看,
記得要買原味的唷~

但是...我的手快斷了!











公主病真的很嚴重,
裝在碗裡的不肯自己吃,
非得要阿木我一湯匙一湯匙的挖...







~*加映-生氣的阿咪*~






阿咪生氣了...


連胖果拔都怕怕!


<影片-要開聲音唷!>


{###_orangemama/27/1086434656.flv_###}





不得不說阿咪真的太妙了...
掛著洗衣籃就聞不到爸爸的味道,
一把籃子拿下來,馬上開開心心的去找老背餒!


<原來...是老背啊!>


{###_orangemama/27/108643465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