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太真的很機車,
可以在一個星期之內喬定清境之旅,
而且還可以再5/1連假找到一個超讚的民宿!!

給大家聞香一下阿~哈!
清境藍天花園
(ps我們住A棟,讚爆了!)
4人4000,6小狗1200,
包早餐跟晚餐,
你們說~這樣子是不是給他便宜很大,
不去很對不起自己ㄟ!!!

好~殺....殺....殺...................

星期六中午殺去清境,
(我們可是很早起床的餒~辛苦辛苦!)
在果拔拔的神速之下,
我們再下午三點到達清境,
因為入住要三點以後,
所以跟著年年都來報到的kin家先去喝個下午茶,
小小的讓老人家休息一下啦!

果果一下車好像復活了,
整個便成瘋子....



你們看~瘋成這樣,
後來竟然敢去撞我們家大姐橘,



這孩子~真的瘋了!!!

說也奇怪,小孩到了山上就挺開心的餒,
各個笑的根笨蛋一樣!!
連胖胖都一樣~好悠閒唷...



<傻子橘>



<北七果>



<傻憨咪>




<拼很大的合照>


(背景音樂:在不看鏡頭老娘殺了你們...)
這張合照真的是拼了四位大人的命,
真的很難喬!!!

小孩們真的很難搞,
那就....較果拔來好了!

<真實版臥佛>



不是我愛唸~
小果這天真的很不受控制,
一直瘋狂的衝,



跑跑跑~一直跑,
看你有多會跑~氣死我!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上山來去放行李&吃晚餐,
(這段期間天色黑...肚子又很餓...相機是休息的!!!)

重點行程~一定要去星巴克來給他混一下,
<恩愛的父女檔>


一群黑黑被眾人圍觀&拍照,
我跟kin拔一直都講同一句話,
他是伯恩山,
不會兇,
可以摸,
可以拍照....

講到嘴巴都酸了,
而且橘麻麻我壓力很大,
因為~~~果拔去覓食,
我牽著咪咪,我很怕有意外,
整個精神很緊繃,
嚇到差點都要哭了!!!

結果胖拔拔是溜去買了小吊牌給他的三個寶貝,



一個100,現場製作,
正反兩面都有寫電話,
算便宜了啦!!!

還買了"艾絲克林姆"給小朋友吃,



混了一個多小時,
都是在給人家拍照,
早知道我跟kin麻放個小帽子給他們賺點油錢好了!!!

辛苦了整天了兩位老人...
還是回去溫暖的小木屋睡覺唄!!!
<老吳跟的小情人>


至於我們家....
阿拔是白痴!!!
<胖子跟他想澇跑的公主...>



開了一天車~
睡到囉!!!

<海龜kin..........>


<縫縫裡的歐寶>



我們要睡覺了!!!
期待明天的合歡山之旅吧.....

明日預告...
我們變成觀光景點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