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依舊是個光亮的肚皮!41吋了~)


上週五是例行產檢...34W4D!
小綿羊的體重飆升到2910g,
是傳說中的超重來著

數據顯示為37週...

我的天兒!我應該不用再拼命吃了,
就恢復正常的食量,
不然這樣拼命下去,以綿羊成長的速度,
40週的預估體重可能會達到4600g 

綿羊的頭...一樣是在上方,
以坐趴的姿勢塞在我的肚子裡!
一樣要給綿羊一個溫馨喊話~

小綿羊兒要乖乖,乖乖的睡好不要亂動,
這樣睡覺比較"蘇胡"的!!!


本週比較悲慘的事...

除了手指,痛到連羊奶的蓋子都轉不開了,
腳指...快爆炸了耶!








突然間發現鑫鑫腸更腫了,
整個像麵包一樣!


腳踝的骨頭...竟然神奇的消失了~








更令我吃驚的是...








按下去,肉不會彈回來ㄟ!
跟記憶床墊一樣,

實在是太驚人了吧...
立刻搬出婆婆送給我的西瓜,
嗑了1/4顆!!!!
還好今天起床,麵包腳又恢復成鑫鑫腸了~



還有還有~
上週4試吃了最後一家月子餐~







嗯!!!!
口味~~~太太太淡了啦,
養肝茶還有個濃濃的薑味,
麻油炒的龍鬚菜,整個讓我反胃,
最後拍案決定..."親加親"月子餐囉!!!!



光看我寫孕婦週記好像有點無趣,
那...叫果拔出來一下好了,
胖果拔也很久沒現身了餒!








事情是這樣的~
果拔突然說他不會弄鬥雞眼,
所以我只好親自指導!

笑果真的很強烈...
沒想到小眼睛弄鬥雞眼,
笑點這麼大噎!!!






真抱歉...因為太好笑了,
手抖一個不行,
只能免強給大家看這種照片了!!!

哈哈哈哈哈~



     



哀~我可愛的橘子姊姊,
被果外婆扛走了!








果果到還好啦!
習慣橘子這樣兩邊跑了,
反而是阿咪會比較失落...








你...很變態噎!
給人家咬頭有這麼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