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拉吉一家來新竹小聚,
星期六還在狂下颱風雨,
星期天太陽公公很熱烈的歡迎拉吉一家來新竹!!

所以我們到了~outback!

沒錯!!!
又是Outback






那就是他寶貝果拉的,
當然是胖果拔撿囉!


   

這兒跟各位朋友說一下!


如果狗友想帶狗狗一起來outback用餐的朋友,
記得要先訂位,
要先詢問電家當天的狀況,
店家才會確認能不能接待狗狗唷!

如果狗狗有上廁所,也要稍為清潔一下,
環境上也要稍為幫店家注意,
竹北也只有這個店家歡迎小狗兒了,
要請狗友們珍惜啊!!!



   





讓我們來看看開心的小狗兒吧!!!









這隻小狗狗最開心了.
狂吃草!
三個小花台的草都不放過,
這隻小狗應該是"牛"來著!


然後...以經來了N百次的水果姊妹,
每次都給我莫名的興奮!









一到場就給我打的很火熱!!!!!








一整個很想揍果果!
不洗橘子她就不會這樣咬,
一洗了橘子跟阿咪,
她就把哥哥跟姊姊推倒在地,
整個像拖把在拖地一樣咬!


最後多虧了"靈活"的嘎逼,
整個吸引了兩姊妹的目光,
讓兩姊妹消耗101%的體力...








嘎逼真的很靈活!
不知道到底是吃了什麼...
有夠"古溜"的!









嘎逼就像陣風一樣~
咻來咻去的!
兩姊妹根本抓不到XD











就是這樣~
你追我跑!!!









拉吉也沒有想要拯救弟弟的感覺!
一整個很像在看戲的,
默默的笑著,看著弟弟被追殺...









不得不誇獎拉吉!
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像哈士奇的哈士奇...
除了毛皮是哈士奇的花樣,
個性冷靜+安靜到一個不行,
出去玩過這麼多次,還沒聽到拉吉的叫聲!
要幫拉吉按100個讚!




反正這群小狗...就是這樣一直"追趕跑跳",
直到那隻最近長"痣"的肥龍來!








我一度以為是有蟲...
還好肥龍的阿母有即時解釋,
不然那顆痣,應該會被我拔掉吧!


肥龍一到...胖果拔立刻出聲~








果果一聽到果拔的聲音,
立即上演"真愛"戲碼!











只有這樣???
怎麼可能.......
本來玩的開心的果果,
一整個就是要找果拔...










因為大家都想吃個安穩的晚餐,
一直要把小狗們操的累一點,
等一下才能邊聊邊吃咩!

臭果一整個已經不想玩了,
就是要找果拔~









果妹趴的位子,
就是果拔在室內坐的位子正下方,
就是要找她老背,
最後擠到我面前很大聲的告訴我,
"她要找爹迪"










最後付上一張...孕婦全身照!









這張是由相機很會失真的拉吉姊拍攝,
拉吉家的相機真的很失真,
單眼會把果果拍得很巨大,
然後又把我拍得很渺小,
個人十分喜歡這個渺小的Fu,
我也要叫果拔買這台渺小攝影系統給我!!!
我太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