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就過了9個半月又2天...

突然覺得怎麼就要跑出一個   人類   來了!!!

看習慣有毛的小狗狗,
生出一個滑溜溜的人類,還真不習慣!


不習慣的也有突然消失的大肚肚~







哀...明天下午就要跟這顆完美的肚子說掰掰了!


到現在還是很光滑來著呢...
真捨不得這顆肚肚!


可愛的肚肚啊~
我也只有這顆肚子可愛,
腳突然腫的更厲害了,
什麼偏方都沒有用,
只有"不喝水"才會好一點點~








手指也不輸給腳趾~









10跟手指頭的關節都痛的不得了,
最近睡到一半兩手都是麻的!

還好我大嫂說水腫的部分,
只要一生完就會退很多,
手麻的部分就要等一陣子了,
要慢慢的才會退掉!


大家都會問緊張嗎?

當然會啊!第一個小孩~
人生第一次,怎麼會不緊張,
除了緊張,還有擔心~

好擔心那顆嬌貴的奇異果!









昨天晚上跟這小狗溫心喊話,
講了很多~很多!
結果這小狗...就..........








就~很順理成章的,把我的肚子當枕頭,
就這樣呼呼大睡了!


今天這小狗看著我拿包包出門,
哭的有夠慘烈的,
搞得我心情亂糟糟!
晚上等胖果拔回去餵kiwi吃晚餐的時候,
再多拿一點好吃的給那小傢伙,
心疼啊~



今天也順利的住院啦~









寫了霹靂多的同意書,
能自費的都用了,
做了一些小檢查~










本來只要測量半小時就好的,
這小孩睡的一動也不動的,
被護士小姐拿個小機器震了好多下,
才開始起來運動!!


明天~~~就要跟這隱身9個多月的小傢伙見面了,
太刺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