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了電視節目介紹了新竹城隍廟的小吃,
竟然是個魯肉飯餒!
我真的很愛吃魯肉飯


但這個魯肉飯很慘忍,
凌晨4:00開始營業...
10:30就會賣光光,
這真的是太為難我這個愛睡懶覺的孕婦了,
沒想到因為要算小綿羊的剖腹時間,
算好時辰之後...
趕在10點半收攤前買了一份回家給我吃!!!










看起來就是這麼的普普通通...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可以吃光所有的飯,
看起來肥滋滋的肥油,
確是很神奇的一點也不膩,
吃光了全不的飯,盒子卻一點也不油!


一隻大雞腿的香菇雞湯,
燉的真的很讚...
肉一點也不柴,很有膠質的湯,
香菇味也很濃厚~
真的太讚了!!!!!!!


那個星期...我嘴裡都唸著這家的魯肉飯~
但是要去吃,也太為難人了,
沒想到...果拔他...凌晨四點真的開車去買!!


五點接到電話叫我起床準備吃早餐,
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視睡如命的果拔真的幫我去買魯肉飯


叫醒了三隻狗狗,一起下樓等果拔回家!








小狗們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個個都是屎臉...
除了那個聽到"吃"的阿咪!










一聽到吃~整個眼睛都開了,
吃<<真的對阿咪很重要的!


果阿拔回來啦...








這次果阿拔還買到了限量版的"當歸鴨"...










當歸鴨是有限量的唷,
數量不多,所以特別想喝當歸鴨的,
真的要早點去喝啊!!!


嘖嘖...香噴噴的燉品,
濃濃的雞湯味,
小狗們真的很難抗拒!











橘子姊姊這招"裝可憐",
只有外婆跟爺爺才會上當的!









當然...果果這招,
果拔一定會捨不的啊...
光明正大的就賞了幾塊肉給果果了!
(偏心的理由是...果果只有38kg,太瘦了!)


還好老木我聰明又伶俐!
留了雞腿肉犒賞這早起的三顆水果~
排隊領獎賞囉!!!







依照年齡的麻...
所以果果要排隊唷!!!


下一隻~
阿咪!!!!!!!!!!






這孩子太緊張了...
一口吃了我的筷子,還不肯鬆口!


小果果...換妳囉!










一隻雞腿不夠3隻小狗分,
所以金毛姊弟很滿足的又吃了飼料,
果妹也吃飼料???
一大早的果妹又搞怪了,
黑毛妹妹...堅持啃饅頭!














<水果麻說......>



想去吃的朋友,真的要儘量早一點去唷,
平日大約10:30就收攤了,
賣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