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照!!!

寶寶照這東西困擾了我一陣子,
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拍,
水果阿木我又比較喜歡假掰的"成熟"風,
不太喜歡太可愛又繽紛的寶寶風,
本來打算回拍婚紗的sophia ritz,
(http://www.sophiaritz.com/)
但是看到了胖果拔堂弟在CH Wedding拍攝的風格,
(http://c-hwedding.com/)
現場布景感覺還不錯,尤其是價格也更親人了一點,
sophia ritz 10組要價15000,
CH Wedding 20組12000,
相比較之下,多了10組又便宜3000,
阿木我貪便宜的心態又作祟,
立刻逼胖果拔刷卡!!!!!!!!!!!!


耗時了好一陣子的拍攝與挑片,
這星期修片也完成了,
雖然還沒做成完整版的本子,
阿木我還是忍不住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欣賞一下吧~~~






這張塑膠椅整個被我大打槍,
因為我堅持風格要"成熟",
不想要太"寶寶"的FU,
攝影大哥馬上改變!!!!










換了張椅子,
看阿木我心花兒都開了,
好漂釀啊!



嗯~~哼!!!

這次不只有小羊拍,
橘子跟果果也被我拖下去拍!











拍了這一系列,
我深深了解狗狗+小人,
這個組合實在太困難,
完全無法控制的小人搭配上稍微可以控制的小狗,
只能讓兩隻毛姊姊來配合,
所以拍了幾張阿木我就放棄了!


只好拿出偽果果來代替一下...










這張之後大概也玩開了,
表情也多了不少!









噗哧...移開了椅子,
再度把水果姐妹拖來拍照!!!























換場景!!!

整個華麗啊.....
















































換裝2 - 古裝寶寶!

這一套咱們家吹西姑姑說是"中國名間故事"裝!










拍照這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就是不肯戴帽子,
那我只好把帽子給果果戴了!









果果的喜感真的好重,
戴起帽子超搶戲的!



耐心很強的攝影大哥,怎麼都不放棄那頂老虎帽,
我們丟丟放放的瞬間,
拍出了這張好自然的照片!












換裝3 - 好一個運動寶寶 Shara Ava!

網球迷的果拔說人家是Sharapova,
小羊兒是Shara ava,
以後能那麼美又會賺,老木我就發達了哩...











好性感的寶寶,
小小年紀就有瑪丹娜的牙縫,
長大怎還了得啊!










小傢伙有點失去耐心,
只好把胖果拔拖下水!









阿木也下海拍了一張...







嗯哼!
人生~何必減肥咧,
"修片"就可以達到仙女的境界啊,
雙下巴&背上的肥肉都消失了,
真是瞬間瘦了10kg!



換裝~第四套-紅咚咚的寶寶!









好有紀念性的一張,
這是第一次牽著媽咪的手走,
之前腳步還不是很穩,
突然牽著我的手,就這樣大步邁出步伐了!



換景~








這個系列之後就發生慘案了,
皮到摔倒,
摔一個狗吃屎,嘴唇流血,
哭倒掛在我身上誰也拿不走,
就在此打住了攝影!!


不過也拍攝了將近3小時,
小人兒的耐性也磨光了,
就趕快收拾包袱回家啦!













ps 水果阿木的困擾!!!








這樣是要老娘我怎麼po文章啦!!!

各位粉絲別怪我發文慢啊,
我只要一摸到電腦,
這小人爬的比法拉利還快,
就這麼一屁股坐在我身上,
三不五時在伸出小手亂按一翻,
阿木我真的很難冷靜的修圖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