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咧...本身也不是那麼的胖啦!
但是~跟果拔他在一起之後咧,
就莫名其妙的從S號慢慢擴張...

再說果拔根本是個恐怖的大食神,
常常帶著我到處去吃,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個我最愛的飲茶!
(因為就要去香港了咩,忍不住介紹一下!)

香港的飲茶真的

台灣目前我吃到最道地的是兄弟飯店的飲茶...




向來不吃叉燒包的我,
瘋狂愛上兄弟飯店的叉燒包!

普普通通的港式蘿蔔糕,味道真是道地...

烤白菜更是讓我驚訝,
果拔愛吃到連渣都不剩...





反正每一到我都愛!
不過這飲茶還是人多一點來吃比較好,
兩個人來吃真的有點"撐",
菜色又不能吃得很精彩!

我這次有特地把菜單拍起來~





妳們看看...這麼多菜~
可能要約個三桌才能點一輪了!!

哀~人生也不是很順遂的,
偷偷被著孩子們吃好料的下場就是...





被一隻眼睛很小的三色小騷狗瞪,
果果一直以這種眼色看待我們,
我好心的跟阿咪握手,
(阿咪最喜歡的就是握手!)





這王八狗竟然還給我臉色看..........
哼~只好去找橘子姊婕!
因為那天回家橘子竟然沒有熱烈歡迎,
害我擔心的去找了一下!





是有那麼嚴重嗎?????????????
我六點多也到家了啊...

只不過去飲個茶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咩!!!


嗯哼~這篇除了兄弟飲茶...
還有最近團購界很ㄏㄤ的!





哈哈哈哈~
這家很好買!!!也很好吃~





我跟我的同事姊姊莫名其妙的買了快20包,
這真的很方便!
上網下載表格填好隻後傳真回去,
2天後就會貨到收款!!!

最近"剎"到的辣味乳酪絲,
超級順口~莫名其妙的可以吃掉一包!!

讚啦~~~~~~~

我那上升中的體重...我去完香港我就跟你拼了!!!


補...因為要去香港...
小毛狗要各自給婆婆跟奶奶帶,
為了最近開始吃鮮食的孩子,
我整整炒了兩大鍋的菜!





裡面我都有放我幫果果燉湯的肋骨,
綿綿的那一段,用剪刀剪碎,
放入青菜裡面炒!!!

(插花的姊弟檔...我邊炒菜他們邊吵架)





吵屎了...
果果的蔬菜泥很難弄ㄟ!
安靜一點你們兩個!





蔬菜泥粥是果果每天的早餐,
也是鮮食中最難搞的...
他們的媽媽我昨天真的很沒有耐心,
因為我被蚊子攻擊...




莫名的一直腫...
本來只有紅紅的中心那麼大!
就慢慢的給我腫到連"樓雷"都戴不進去了,
這該死的蚊子~咬手就算了...
咬我腿幹嘛!!!!!!!!!!!!!!





哎唷我的媽媽壓~真的很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