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來打週歲沒打到的13價肺炎連球菌,
這一針給它貴!!!

健康最重要,
貴也是要給小羊羊打,
這樣才有抵抗力...


話說...這次打針好像相隔太近了,
小羊的臉色不是很好!










哈哈哈~這隻小羔羊又要打針了!


平常被小羊整很慘,
每到打針的時候一整個high過頭!

終於有這個小孩會怕的了......









這次拍照真的是夾縫中求生存,
阿木我想盡辦法拉高鏡頭,
然後在這個縫縫中拍到這張,
拍到這"打針照",我就可以退到旁邊了......












嗯!哼!

這次還巧遇了胖果拔的高中同學,
43歲喜獲麟兒
,<<讚!
叔叔還特地陪小羊打針,
緊緊抓著那小羊手,
突然說出:不哭!不哭!那是不小心打錯的啦!

大家真的都笑場了......


那肥果拔真的是很愛小字輩的,
護士醫說可以抱囉,
立馬抱起來哄!


我還搶不過來噎.........


說什麼就是他要哄!!<<
好男人...












哭紅雙眼的小人......

"電視"是個好物,
分散了疼痛!











癟著小嘴還是要看幼幼台!



其實小羊不大愛哭,
床上掉下來摔個大瘀青,也是哭沒有多久,
稍微轉移一下注意力,就不哭了!
所以阿木我很愛拍她哭得樣子XD
(這樣好像很壞!)





1M1Y 大事記~


1歲多啦,還是只愛吃明治米糊!








每餐都要給我弄個30分鐘,
不過才那一點點,
老木我都想自己乾掉比較快了...
(活生生會氣死!)



配方奶試過...........

亞培 1 & 3號,A+ 1& 3號,S26 1&2&3號,
雪印(台)2&3號,雀巢(能恩) 1&3號,
亞培小安素 奶粉&奶水!
(全部都進了橘子&果果的肚子裡!)


以上通通給林周罵喝一口就作嘔!!!!!



就此決定最後一罐奶粉....









日本皇室御用的ICREO 固力果奶粉,
這罐在不喝,老娘也沒辦法了!



在此感謝拉吉&嘎逼的姊姊,幫我從香港扛這回來,
真的是感恩啊!!!




還有一件值得開心也值得痛哭的大事~


小羊羊會走路囉!










還不是走得很穩,
兩隻小手不知道往哪放,
那得意的小臉,真驕傲,
阿木也驕傲啊~我的小寶貝!!!




最後給大家獻上......胖子與她的小四!










這是在民風淳樸的竹東餒,
兩位又給我在老店-資源莊(中油福利社)大曬恩愛,
真是一點也不害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