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5
補上製作母乳皂的詢問製作費用 mail&電話!
轉角皂幸福 cornersoap@gmail.com
0986806028 Miss 廖



~~~~~~~~~~~~~~~~~~~~~~~~~~~~~~~



上一批的母乳皂真的"差強人意",
(大人用ok,小人用就oh no!)
所以一直沒有po文!


這次換了一位超級用心的媽咪幫我客製化母乳皂,
用了一個月後,真的太好用了,
趕緊來po文~



先來看一下我的這批皂!












這是5kg的母乳皂...
平安寶寶皂,榛果甜杏寶寶皂,青黛甜杏皂,薄荷清涼皂(超讚),長被炭深層清潔皂!
(由左至右)


急著插花的小羊.........












這小傢伙,現在跟她說話似懂非懂的,
偶爾下些指令,她卻也聽得懂,
真的是會讓我們這些大人開心的笑一下呢!













唉!都8顆牙了......
還是抓了東西就往嘴裡放,
真的不知道這個症狀要什麼時候會減輕一點XD



這小羊羊啊,真的很妙~
拿著肥皂就往房間裡走,
兩隻小手搓啊搓的,
想去洗澡!!











好啦!阿木要來認真做事,
派出黃溜溜的橘子姊姊來應付小人,
阿木才能好好來整理一下文章啊!





來來來~

母乳皂詳細的成分請大家看這個!











先來說一下為什麼我推薦這個母乳皂!



市售的肥皂(寶寶皂)清潔力都太強了,
小羊羊是有點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只要是清潔力稍強就為讓她的手肘那起著一小塊粗粗的紅斑!
而且屢試不爽,只要用一次就起疹!
這個就算上滋潤型的乳液,偶爾還是會發作,
要上點皮膚科開的藥(不含類固醇)才能恢復!


上一批的母乳皂,內容物比較簡單,
能算上是比較滋潤型的皂,
小羊用過之後還是要擦上清爽乳液才行,
有時候偷懶一下,疹子就會跑出來了!
(擦滋潤乳液,疹子就會消下去!)


之前就一直覺得,母乳皂也不過就是這樣,
也沒太大的優點!!!!

這次是突然發現果爸爸同事的太太有再親手製作,
之前又用過一小塊覺得很不錯,
就一口氣訂製了5kg!!!

為什麼這麼推薦......因為這位媽咪真的很讚,
製作前還特地打給我問我想做什麼樣子的皂,
也很仔細地問了我們的皮膚狀況!
(而不是一般代製母乳皂只是照表製作!)

尤其是小羊用過之後,
皮膚真的好太多了,
也不用刻意擦上乳液,
皮膚就是一個保濕度非常好.......一整個就是讚!!!!


小羊也有個很妙的保濕度偵測器.....








頭髮翹起來,就是清潔力太強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玩肥皂的小羊,頭髮滑順多了吧!)



至於我做的這五款皂......
我大推薄荷涼皂,熱報人的夏天洗澡就很阿雜了,
一抹上肥皂那清涼感就能感受,
整個是舒暢啊!!!!!!


寶寶款都很讚,
但是本月份很推平安皂,
每天晚上從頭洗到腳趾,
保平安!







鏡頭轉回橘子姐姐~


事業做很大的小羊,整天就在給我拿著手機!









臭橘子阿........
我強烈禁止小狗抓癢,
阿寄只會跑來找我討抓抓...
(她自己抓破皮怎麼辦!狗爪子分不清力道的!)
沒想到現在給我使喚這小人來抓癢!












好快啊!!!1歲2個月了.........
以前懷孕躺在家覺得日子好慢,
現在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了XD



果果咧????
大家是想問我果果去哪了?!


那個無恥的臭小狗......
因為3F的冷氣比較強,
2F還熱烘烘的,
怎麼就是一個叫不下來,
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