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真的好久沒去100牧場了,
這次多虧了朋友要去,
一同帶著三個女兒去玩耍,
只是那天是爆冷的寒流,
真的冷斃了!!!














肥果果把阿寄硬生生的擠出來,
果然讓她顯得特別瘦XD
40kg因為角度顯得只有24...哈哈哈!




阿木我一直很想幫三個孩子合照,
但是說真的,狗比小孩好拍100倍,
至少他們老背隨便出個聲也會表情一致!













這兩隻豬兒.......
每次來這就是有得吃!















果果發福之後真的很猛...
以往來都只吃半碗的,
現在竟然吃的比姊姊還快!



我真的覺得帶狗跟小人出門我是整人遊戲,
顧著小狗之後還要去找那個小人,
100號牧場裡什麼都很吸引小咩羊,
好奇的都停不下來!














有熊~有貓~有樹.....

但是天氣真的太冷,
很怕那小傢伙冷到了,
還是等夏天再來玩吧!!!
還可以遠遠的看到小牛牛...


阿木拍完這幾張就關機了,
追那爆走的小人&洗落賽的臭屁果,
(感謝koko媽送了我一條吸水毛巾.....感恩!!)
阿木我差點想杖弊那三隻!!








*** 補 - 吃薑餅人 ***














這兩隻毛毛露出明亮的雙眼...
知道她們倆看到了什麼嗎?!




***將獎***



100號牧場的薑餅人!
















好難得一開網頁就看到買薑餅人的文,
馬上下訂.....
讓我這個懶媽媽可以不用烤餅乾XD














這兩姊妹沒兩下就給我吃掉一包!!!


詭異的是...我拍照的時候小羊都好安靜,
她...竟然......
















這傢伙不愛吃餅乾的,竟然一口咬掉薑餅人的頭,
阿木我真的欣喜若狂啊!!!
大家應該沒看我放過副食品文or小人零食,
因為那個小人只迷戀母奶,
所以她要願意吃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高興的!




最後放上很失敗的2012耶誕節合照...














唉!!!因為這三隻真的很不合作,
我只好請果拔幫忙,
誰知道果拔一個手指......嚇壞了橘子阿寄啊!!!
















PS 今年有準備春聯&紅包送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