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雨的下午..........



無聊的小羊又再跟姊姊(是整姊姊),















(不要問果果去哪了!!!她當然是躲到羊羊抓不到的地方XD)

















說真的...橘子真的比較認命一點,
小羊怎麼樣搗亂,橘子姊姊都不會生氣,
反倒是那果果,一個不爽就給我跑掉,
常常把小羊推到扒滋一聲趴在地上XD


為了以防我的橘子被壓成橘子醬,
趕快拿出小人的最愛......

將姜薑獎.....點心麵來了!!!

















這是阿木我居家&出門一定要準備的,
小人真的盧到我想海扁她的時候,
只要小小聲的問一句:要不要吃麵麵???
小羊一定會立刻停止一切毀滅地球的行為,
突然很乖巧的說:要要......吃.....麵麵!!

這招真的要逼到最後才會出,
因為每出此招最後的下場不會太好......

怎麼說呢?!


請看..............
















才吃沒兩根,那個躲在樓上的果果就衝下來了,
(果然胖子不耐食物誘惑)
然後阿寄就會瘋狂的流口水,
阿木我只好用那個爛招(頂),讓阿寄冷靜一下!

















說真的這兩隻毛姊姊一遇到吃的就沒轍,
就連果果也認輸,
一個當靠墊,一個當餐桌!



















看似平和.......下一秒.......


















大家也不用擔心點心麵過鹹,
小孩兒吃了不好,
因為小羊根本吃不到幾根就會跟這兩個姊姊打起來,
最後都是老木我吃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