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看看橘子的預防針本子,加強預防針的時候也到了,
上次聽寵物店老闆說他們開了一家寵物醫院,想說去看看好了,
希望是個好醫生,不然每次跑台大也真是麻煩!!
醫院是單行道~所以去的時候什麼是也沒發生,
打完針要走出去了,走了不到20歩,一隻大狼狗又吼又叫的衝了出來,
橘子嚇的往後彈,還好這個時候是紅燈,正好車子停下來,
但是橘子往後彈的力量自己也是重重的撞上車,還撞上後腿關節!!
我真的好生氣,因為我們走在人行道上面,那個地方又很黑,
大狼狗雖然有榜鍊子,但是牠可以衝到人行道上面,那個時候橘子很緊張,
一直跳一直跳,我也沒有心去罵人了,我抱著橘子就走,
我真的好生氣,眼淚也掉下來了,邊走邊跟橘子道歉,我那時候在想,
真的發生什麼事了,我真的死掉算了!!!!!
還好~~後來去看醫生,醫生杯杯說沒有問題,骨頭沒有走位,
我這是後還是不放心,想說買的顧關節的給橘子吃一下,高貴的C我真的買不起,
關節寶效果又不好,矮唷~趕快去call阿秉秉請她想想辦法,
結果找到了這罐跟高貴C一樣成份的,不過這是人吃的!!

算了人吃就人吃的,效果好就好了,趕快買一罐給橘子補一補,
打開罐子~喔~么瘦唷,怎麼那麼臭,橘子一定不會吃的啦,管牠的不吃我就硬塞,
埃~~肥子就是肥子,一口就吃下去了,這真的不是橘子會做出來的行為,
牠最近還把飼料當零食,我應該高興嗎????我總覺得橘子越來越愛吃,
難道~~~~~~~~被豬附身了!!我要快快抓他去廟理拜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