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爺爺和婆婆請假在家,橘婆八點就挖我起來,說橘爺想去東北角!!
喔~天呀八點耶!!!!看看橘子的臉~~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很痛苦的爬了起來...............
~~~~~~~~~~~~~~~~~~~~漫長的開車程~~~~~~~~~~~~~~~~~~~~~~~~~~~

橘子:爺爺咧,怎麼沒有跟上來!!
麻咪:看我~~在不看我我就扁你!!!!

橘子:媽咪~天氣好好唷,好開心餒!!!
麻咪:我的乖寶寶~知道看鏡頭就好~~乖唷!!!

橘麻咪:乖後~~你們兩個合照一張唷!!!!

橘子:爺~~你要去哪裡!!!不要亂跑唷~我跟著你!!!
麻咪:明明就是怕爺爺跑掉~小俗仔!!!

麻咪:笑那麼開心~~事發生什麼好事啦!!!
橘子:剛剛老闆歡迎我近來耶,我會乖乖的,不讓大家討厭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