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橘子今天怎麼一直舔自己的手手,我趕緊翻開手手看,
翻開手手的同時,看見地上有刀片,當我一看見橘子受傷了,
手手上面那快小肉墊被削掉三分之二的皮,我好生氣,
氣的我開口就說:是哪個王X蛋白痴呀,刀片給我丟地上!!!
平常我這樣子說,肯定被罵個臭頭,今天橘婆卻依據話也不敢說,
一定跟橘婆脫不了關西,氣死我氣死我!!!!
後來去給醫生杯杯看,小橘果然是討厭醫生杯杯,使勁了全力,
才讓醫生看清楚傷口,醫生杯杯說:嗯~我們把皮剪掉,好的比較快!!
這時的小橘,跟牛一樣力氣好大,說什麼就是不給醫生杯杯摸,
我也只好帶小橘回家自己多多觀察囉!!!

橘子:麻咪我的手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