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麻:最近閒閒無聊,我又來欺負橘子囉...哈哈哈!!
橘子:各位阿姨,我麻麻每天都欺負我,我好可憐唷!!
橘麻:死小孩...你乾脆說我把妳打到腫成32公斤算了!!
橘子:麻麻....我知道你最愛我了對不對,我想吃那個.....
橘麻:吃東西要有代價的!!(引述mo麻明言)
橘子:來吧~一切都難不倒我!!

橘麻:哈哈哈哈哈...卡嘴皮....笑死我!!

橘麻:嗯~下次買大一點的,可以整個塞進去!!!
橘子:各位阿姨,我麻麻又欺負我了!!

橘麻:06年最新款手環....哈哈哈哈!!!
橘子:麻~你確定這樣子會流行??!!

橘麻:說來又慚愧,我是要整橘的,可是結果......
橘子:麻...這樣子很好吃耶,甜甜圈都不會不見!!
橘麻:小橘就是這樣子吃光甜甜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