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
從新竹殺到萬華帶著三個小孩去考試,
(阿咪咪是陪考拉!!)
說真的......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這兩個孩子練習的時間 = 0,
橘子我相信她一定是可以的,


:我可是有讀書的流氓餒,怎麼可以小看我!!!

因為她有某種程度穩著,讓我不會緊張,
只是橘子很容易耍賴跟耍任性,
也比kiwi敏感,環境不對會比較容易緊張!!!
但是我對橘子的信任有100%....

那...果果呢?


:麻咪快點給我吃餅乾啊!!!

小眼怪獸他的穩定度很低,
又很容易像猴子一樣興奮,
指令50%的機會當作屁一樣,
能說她還小嗎?
橘子同年齡的時候~確實比是黑怪獸乖很多!!!
哀....我對果果的希望度大概只有20%吧...

哀~~~~~~~~~~~

今天我們一家人要考三次,
我帶橘子&果拔帶橘子&我帶果果,
真的是有點小緊張拉,不過沒有橘子前兩次考試那麼緊張,
真的~~~我有放寬心了!!!

牽著橘子進考場,



不知道是不是換場地的關西,
橘子表現的程度也讓我有點驚訝,
有穩有穩~哈!!!!

接下來是胖子....
聽說......胖子跟橘子搭的很好,
聽說歐橘比較不緊張,
哼~怎樣拉,兩不起是咩!!!

最後的頭獎......果果...



我真的很沒信心....
果果還是過的很開心,
我的壓力來了,很沉重的牽著一隻黑怪物走下樓,
一分鐘的認識環境...
都是果果不認識的叔叔阿姨,
等一下的震撼教育,果果......應該~~~不行吧!!!
氣餒的我也厚著臉皮上場了,
最後.............我錯了,
果果的表現我認為比橘子好多了,
但是考試的項目都不是果果能適應的,
可是果果一點也沒有驚嚇,
沉醉在考試當中,
真的~~~牽著果果上樓,
我的第一句話是........她好強唷!!!
相信我~本質的果果....是神經病!!!!
她根本就是個壞小孩!!!

希望我的預感是對的....
希望果果~他是可以對社會有回饋的...
希望橘子....繼續快樂當個小狗醫生!!!

感謝有一群流氓能攪和在一起,



左到右~
歐菲~miu~歐炫....
拍謝拉~米果沒拍到,
(米果去考試了咩...而且你們家太甜蜜~太刺激我了!!!)

有你們的陪伴&大家的加油......
我出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