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秉哪天把福氣弄不見之後.......
雖然我那寶貝兒子有找回來,不過像變性一樣,
完全不理他老娘了,今天連橘子也在氣阿秉囉,
兩個阿秉買的狂愛玩具,完全不要餒,
阿秉你真的是...........


橘麻:寶貝你還好吧,麻咪沒惹你吧!!
橘子:是秉姨姨,差點把我福葛格弄不見了,我在難過中....
橘麻:寶貝乖~麻咪拿玩具給你唷!!

橘麻:小豬!!
橘子:我不要~拿走!!!

橘麻:逼逼小海豚!!
橘子:拿走拉,我不要啦......

橘麻:阿秉唷~~你死定囉.....連橘子也在跟你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