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了....雖然小橘還是在實施減肥計畫,
但是還是要買一點禮物給她囉,正好小橘很喜歡吃皇家的飼料,
就去敗了3公斤,正好可以讓小橘當零食吃,
因為有集點活動,硬ㄍ一ㄥ到700元,又多買了一個大球,
一根牛皮棒棒糖,回家後想想....狗真的來富嗎???????
我好像欠橘婆很多錢了耶!!!
<<橘麻敗的...>>

熊熊有一天橘子牠拔打來找我,問我橘子喜歡吃什麼零食,
我只跟橘拔交代,橘子只能吃牛皮骨的,其它通通不準吃,
沒辦法....要減肥麻!!!


今天郵差盃盃送了包裹來,小橘一直在包裹旁打轉,
我一打開...............................
god....會不會太多了,傻眼了!!!
<<瘋狂橘拔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