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呀.......我才20歲哩,
叫我幫忙弄年夜飯,god....我真的快瘋掉了,
喔....真的....弄一桌菜真的不是人做的事情,
又是交給我這種呆呆的人,真的累暴了,
所以...明年...我貼錢...我們用訂的就好!!!
<<橘家的年夜飯...>>

橘麻:氣死我,沒事吃什麼八寶飯,超難做的,下次用買的啦!!!
後來越想越氣,我就弄我最會的焗烤系列,吃給你們肥死!!
哈哈哈哈哈哈......
<<焗烤....鮭魚>>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橘麻:吃吧!!吃吧!!!橘婆&橘舅舅你們倆盡量吃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