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1/18........
因為阿胖朋友的爹地上天堂去了,
所以我們要去花蓮安慰安慰人家一下,
怎麼去咧???太魯閣號???
錯~~~不是,
我們要坐飛機去ㄟ,
飛機飛機~飛~人~機ㄟ,
我從來就沒有坐過國內航線的飛機,
整個有點興奮,
不過這個興奮大約到機場後的3分鐘就消失了,
因為......
不像中正機場,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買買,
整個失望,落寞,悲慘!!!
而且...那飛機,怎麼那麼的給他小ㄚ,


深深懷疑那是我要坐的飛機嗎???
會不會太小了啦!!


沒錯...就是他...

我從來沒坐過那麼小的飛機ㄟ,
那個FEEL不知道是怎樣後,
ㄜ~~~坐小飛機的感覺,
就是............位子怎麼那麼小ㄚ,
拜託,我這種小胖身材都快要擠死了,
妳說我們家阿胖怎麼坐ㄚ,

看看...兩個胖子擠在一起,
這樣子...不太像話吧!!!
飛人機先生,你的座位就不能再大一點嗎???

~~~~~~~~~~~~~~40分抵達花蓮~~~~~~~~~~~~~~~

花蓮,有印象中去過3~4次,
不過這次的經驗真的是笑死我了,
因為阿胖的朋友說他家在火車站門口賣名產的,
ㄚ胖毫不猶豫的請了朋友幫忙訂一間飯店在花蓮火車站附近,
想說走路就可以慢慢走過去了,
不過好心的敏敏一家(ㄚ胖的朋友),說先帶我們走一次,
明天就不會踏走錯路了,
結果我們就是到了火車站前面,
但是漆黑一片,根本沒人搭棚子之類的,
那姊姊就請阿胖打電話問朋友到底在哪裡,
怎麼都沒看到,
ㄚ哈~~好笑的來了,
ㄚ胖:江ㄟ....我在火車站門口了ㄟ,你家在哪ㄚ!!
江ㄟ:XXXOXOXOXOXOXO
ㄚ胖:那46號不是那個花連後火車站那邊嗎???
江ㄟ:XXOXOXOOOXOXO
ㄚ胖:什麼??你家在鳳林火車站??
江ㄟ:XOXOXOOOOOXX
ㄚ胖:阿~硍~~~~~~~

全車大笑,鳳林是在花蓮沒錯,
但是離花蓮火車站有40分中之遠的路程ㄚ,
就像我說我家住台北,
在火車站對面,
各位就在台北火車站下了車,
結果我家是在汐止火車站對面,
根本就是個非常白癡的事情,
ㄚ胖阿~~~你真的是屌哥一個,
ㄓㄨㄟ死了!!!!


~~~~~~~~~~~~~~~名產篇~~~~~~~~~~~~~~~
話說回台北之後就被橘子追殺,
但是我就是沒在花蓮看到寵物店ㄚ,
而且花蓮名產我也有買阿,

小小唱盤餅

小片的比較好吃,比較不會像大片的,
一次吃不完會有一種很差的感覺,
難道我就征服不了唱片輪餅,
就喀完一個大的~~~就變成一隻豬!!!

花蓮薯

花蓮薯好吃好吃,
但是我也沒有很愛拉,就是吃ㄧ點點有口感就好了!!

橘:麻....你為什麼沒有給我帶禮物回來!!
橘麻:這個~~小孩阿~~~花蓮沒有寵物店ㄟ!!
橘:你騙人....我等等call do姨問問看!!
橘麻:可是我就真的沒有看到麻!!
橘:亨~~~我生氣了!!
橘麻:好麻...不然你剛偷吃花蓮薯,我就不扁你這樣子可以嗎??
橘:勉強接受......

偷吃...


這臭小妞趁我專心的拍花蓮薯的當下,
給我一口咬下去,
慘阿~~~~~~狗吃花蓮薯,
甜死啦!!!

還有件事要說,那個花蓮傳說中非常有名的,
ㄗ麻糬,整個變的好難吃唷,
ㄚ胖朋友敏敏說,那個已經是中央廚房弄的,
花蓮人根本就不吃,
只片外來人而已!!
可是我記得10幾歲小時候去吃真的很好吃,
而且那時候麻糬店也只有1~2間,
現在的.....真的........
不好吃!!!!

~os下次帶毛小孩一起去花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