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天.......
橘子和進寶也操夠了,就帶進餐廳理去吧!!
結果~進寶那小子,牠竟然....

進寶:哈哈哈哈哈哈
橘麻:進小寶~你笑的有點怪唷!!

之後~進寶就慢慢的接近肥橘.......

進寶:橘~~~我好喜歡金剛芭比,妳的身材~我"尬意"!!


進寶:橘姊~我們.......
橘麻:進寶~你~~變了!!!

橘子以為進寶在跟牠玩,就自己很主動的去盧進寶,
但是~進寶這位狗兄比較喜歡自己主動,當阿橘去盧牠的時候.....

橘子:近寶~我們來互相摩蹭~哈!!
進寶:橘~我的頭會斷,我錯了~我以後不敢了!!!

寶麻~原來進寶喜歡壯碩的女生,還好進寶已經是公公了,
不然幫你帶個大白雄媳婦回來唷..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