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天氣不錯唷!!!
LET'S GO GO GO~去陽明山賞花!!!

橘子:嘿嘿~今天天氣粉好餒!!!!!麻咪帶我去陽明山玩唷~
橘麻:女兒呀~妳妳妳...怎麼笑的像小白痴!!

橘麻:哇~寶貝阿~妳這張好有氣質唷,超可愛的!!!
橘子:麻咪~~~~我生下來就是這麼天生麗質,我是...世界無敵宇宙超級大美女餒!!!
橘麻:必嘴.......妳再說你媽媽我就去跳山崖,真夠噁心!!!

橘麻:死小鬼~帶你出來玩,竟然給我"裝屎臉",欠我打唷!!
橘子:麻~妳拍很久了耶!!!笑不出來了啦~臉都僵掉了!!!
橘麻:好啦好啦~放妳自由活動!!!

猜猜看肥局再看啥咧???看的很認真也看很久唷!!!!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牠在看松鼠啦!!!
我們那個區域少說有10隻松鼠在跑,
還有從妳面前走過的,真的好多松鼠,
橘子一直很想抓一隻來玩,不過松鼠跑太快.....
抓不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