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麻:好恐怖額....好大一粒草莓唷!!!!
橘子:麻麻......我看不到我看不到...哪裡有草莓???!!!
橘麻:噗....我說的就是你這顆啦!!!

橘子:麻....妳很無聊耶...幼稚!!!
橘麻:腰瘦唷...世界變了...我被女兒罵幼稚....
橘子:各位姨姨們說看我麻是不是很幼稚...
橘麻:妳...有種...今天不要吃零食!!
橘子:...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麻麻又耍幼稚了..快快牽回家!!!
橘麻:我要公佈妳穿小褲褲照給大家看!!
<<橘子的大屁屁>>

橘麻:哈哈哈哈哈哈~~~曝光了吧!!!
橘子:唉.....好幼稚阿!!!

這是星期六跟阿秉&米奇麻&布丁,去五分埔採購時買的,
超大草莓裝,超口愛滴啦.....
進寶麻也快去買一件給進寶....進寶想跟橘子穿情侶裝...哈哈哈哈!!!

唉...福氣也有一件耶,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